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在这样的夜晚...惟有把blog 当着是自己发泄的地方...
我们真的不合适吗?
我们真的是缘分已尽吗? 
也许吧...
我们最近时常吵架...
可是是完全我的错吗? 
我要改, 难道你不需要吗?
如果你对我已经无法忍受...那请你离开我...
我一次一次期待的...你做不到给我...
你只会说我一直吵你买东西给我..
试问, 我有吗?
请你搞清楚, 我有吗?
你说我现实?现实的只是你...不是我...
对你来讲..钱是最重要的。。
我算得了什么? 
你告诉我..我算得了什么? 
你根本就没为我想过..
对你来讲.. 我只是一个现实的女生而已...
是吗?
从你做工到现在你有买过任何东西给我?
我为你付出的..你有珍惜过吗? 
有吗?
我不需要为你改变..因为你从没为我改变..
对你来讲..钱是一切...我算得了什么? 
你最新爱的东西。 有和我分享? 有想过给我? 有想过和我一起享福吗?
没有~!!!
有难同当, 有福呢?你自己享受而已..
我只不过是你认为一个现实的女人..
有时候, 我想听到的东西, 我想要的关心, 我想要的疼爱, 呵护, 你做不到..
不是我要求高..而是你根本不明白女生的心..
对你来讲..我算得了什么?
我只不过是一个透明不被疼爱的一个人而已。。。
一个人流泪满地的时候, 你在哪儿?
你有安慰我马?你有给过我安全感吗?
有吗?算了吧...就如你所说, 我们不合适..
我们分开也是好的..你根本没有好好对我..
没有想过我需要什么..
没有为我做出任何牺牲,任何付出..
我心死了..不会在期待任何东西..
再见了..
请别再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