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为什么我会就这样失去了你 T.T
为什么你就连最后一次的机会也不愿意给我...
难道你不觉得你自己也是有错的地方吗?
怎么你还是那么不负责任...
怎么你还是那么自私...
爱不是无私的吗?
怎么你会变成这样?
变得那么的残忍....
虽然是我说分手... 一直的分手...
可是不代表我心里面是那么的想啊...
这一次我真的彻底的醒了...
我真的真的知道我是需要你的..
也许现在的你已不再需要我了对吧?
我答应自己不会再讲出分手的话...
我不敢告诉你我不会再讲分手是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相信...
所以我只能心理默默的答应自己...
怎么你不相信我会做得到?
是你不爱我了?
不喜欢我了?
不在乎我了?
对吗?
怎么你对我恐惧的这句话...
都从你口中说出...
你知道我是那么的伤害吗...
你知道当我想你时
都会哭出来....
因为我们的回忆根本不能被取代...
如果我还有这个机会...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好好爱护你...
如果还有机会...
等我有能力时
我一定会好好和你一起孝顺你妈妈爸爸
他们是我永远最钦佩的长辈...
其实你父母希望你真的能长大了...
有一番事业...
他们希望你和他们说话时的口气可以好一点...
可能我们从此以后只可能是陌生人...
但没关系...
只要你开心...
怎样都是值得的...
你说你会怕我...你会恐惧...还有一切一切难听的话...
都深深伤到我心...
也许你说出这些话时...
你的心都不怎么爱我了T.T 
对吗? 
我真的很希望当你再找回我时...
是要挽回我...
无论如何...
我只爱你一个。
不再有另一个。。。
我会一直等着你..
虽然现在我很讨厌你这样对我...
这样伤害我...
但......
我却不能做什么...
只能离你远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