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多想你。

不知不觉,我们分开的日子也要快两个星期了。你也找到了你另一半了,那个男的那么快才短短几天就可以追你了,他也不了解你,可是你也那么轻易接受了。这是你的选择,但我希望你好好的去想,这件事不是那么简单,我只是担心你,虽然我已经不是你的一切了,这10天你很冷落我,我也尽力的去弥补,挽回我们的两年的感情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就可以那么容易就忘掉我们之间的感情,才短短几天,你就可以忘了一切回忆。那个男的出现,可能让你可以很轻易就忘了吧,我也写了好多信息给你,做了好多事情,虽然我知道这样做一切都是太迟了,可是至少我也有尽力,有心的去挽回我们的这一切。如果还可以从来,我可以为了你放弃一切,为你而改变,我可以不去计较以前你的过错原谅你,因为我爱你,就爱你的一切。这10天内,我也不能吃不能喝,甚至不能工作,每个角落,整个脑海里,都是你的影子。我失去了你,我才发现其实我对你的爱真的很深,如果还有机会,我宁愿等待。这几天,你对我很冷淡,冷落,我很想放弃,可是我做不到,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一天又一天的过,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真的会倒下,吃也不能吃,做也不能做,睡也睡得不好。对不起,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最近烟雾很多,我一个人在外面,你也从来没关心我,就算你多讨厌我,以前的你,都会关心我,写一封信给我,也许现在的你,有了那个男生,你就彻底忘了我了。我只能说我真的输了给这段感情,这段感情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你还有留恋吗?你的耳朵不要那么轻啊,不要一时的冲动,听到一些甜言蜜语,就毁了你的一生。其实我想说的东西真的说不完,我有很多东西相对你说,我看到了你post在wechat的照片,也许现在的你真的过得很幸福吧。我已经很努力的去挽回了,可是到后来我还是没机会了,不管遇到有多地挫折,这些都是我用心去面对,我也从来我埋怨这一切。这都是我心感情愿为你付出的,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坚持下去,相信还有机会,一直给自己信心,我写了那么多信给你,我也不知你有没有感动或留恋过,也许你没有吧。你知道吗?我每天有过得多么的苦,但我看到你的笑容我的表面是笑,而我内心是哭的你知道。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为什么明明想爱,到最后还是要离开。回来吧,我等你。Shawn : I love you Pang hui mun no matter how .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如果还有机会在一起,我会很珍惜你。有一天,我真的会就这样倒下去,我真的很累。如果我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心就算得到全世界我也不开心,我想问一问你,能否爱我一次。

No comments: